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

嘉義市志工表揚大會


輔仁中學愛心媽媽社團「輔馨社」社長林雪莉,7月17日盛裝出現在博愛國小會場,接受副市長的表揚與頒獎。












副市長李錫津代表市長黃敏惠今天頒獎表揚各學校績優志工,向受獎的146位志工致上最高謝意與敬意,感謝大家將寶貴時間奉獻給學校,擔任校園交通導護志工、圖書志工、資源回收志工等工作,因為大家的參與,給予本市所有學校學童們一個溫馨成長及快樂、安全的學習環境。

98年度學校績優志工表揚大會今(17)日下午在博愛國小舉行,教育處長余坤龍、立委江義雄、市議員陳幸枝、陳文齡、傅大偉、張秀華助理林慧霞及各國中小學校長均到場參加;由李副市長頒獎表揚余碧茹等146位服務於國民中小學及幼稚園的優秀志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愛國小於今日上午安排了一系列精采的講座,內容包括「交通事故危機處理」、「簡易推拿」與「壓力紓解」等,增加優秀志工們充實自我機會。












頒獎典禮首先以「小朋友感恩奉茶儀式」揭開序幕,由博愛國小學生向每位績優志工奉茶,感謝志工們無微不至的呵護。接著有手語社小朋友的「手語表演」,表達對師長及志工的感恩之心,整個活動場面溫馨感人。



會場志工簡報如下:
輔仁中學 林雪莉
服務類別:服務志工
服務年資:3年
感人事蹟:關懷原住民學生
服務心得:我的成就在於…
1.看到媽媽們走出廚房, 參與服務且一起成長。
2.了解學校行政的用心, 老師對待學生的熱忱。
3.推動志工與講師制度, 提升服務的專業素養。
4.延伸志工愛心的觸角, 關懷社區弱勢的團體。
5.挑戰職業婦女的角色, 家庭事業志工三兼顧。